妙不可言

见过裹小脚的,真没见过裹小脑的!搞笑!

【撒艾】金屋藏娇

①原著背景但不走原著!

②狗血失忆梗,注意避雷!

③脑嗨一段,一发完!

  

  艾欧罗斯睁开眼睛,四周消毒水的味道让他不自觉地皱眉,阳光落在他的身上暖洋洋的,他微微转头看向窗外,原本空空的大脑开始运转——这是哪里?他带着年幼的雅典娜逃离圣域……对了,女神被他拜托给了一位日本人……那他现在……被救了?

  “啊!您醒了?”小护士进来看到病人醒了格外高兴,立刻转头要叫医生。

  “等嘶——”艾欧罗斯着急地坐起来却被拉扯到伤口闷哼了一声。

  “啊,先生您小心!您的伤太重了!”小护士立刻跑回来把男人重新躺好,“您这是遇到了什么危险啊!肋骨断裂,腿骨骨折,脾脏破裂!医生都以为你救不回来了!不过真的很庆幸您身边有位懂紧急治疗的人给您做了处理。”

  艾欧罗斯眨眨眼睛,身边的人?那位日本人吗?原以为自己必死无疑了,谁知道居然捡回了一条命,他已经在考虑要不要回到女神身边去。

  圣域他是不能回去了,对不起自己的弟弟了,艾欧罗斯几乎可以想象到自己的弟弟会面临如何糟糕的环境,可是他相信艾欧里亚!

  也许是身体太过虚弱,艾欧罗斯在医生来看过之后昏昏沉沉地睡着了。

  一个蓝色的高挑人影出现在他的床前,那如爱琴海般蓝色的眼瞳温柔地看着床上睡着的男人,眼神里透出的阵阵哀伤在阳光下一览无余。他弯下腰靠近艾欧罗斯,在他的耳边低喃:“对不起……原谅我吧……艾欧罗斯……”双唇缓缓擦过他的额头,他那骨节分明的手指划过男人的面颊,“逃吧……艾欧罗斯,不要回圣域了……”

  艾欧罗斯一觉无梦,醒来已经是午后的阳光了,他的身体轻松了很多,眨眨眼睛:“啊,真奇怪,我好像听到谁的声音?”不记得了,他怎么了呢?为什么除了自己的名字就什么也不记得了呢?

  男人异于常人的恢复力让医生叹为观止,一个几乎从鬼门关转了一圈的人半个月居然也就好了七七八八,除了走路走着吃力,他看上去和正常人没有区别。

  那位护士告诉了艾欧罗斯那位不知名的好心人不但救了他,还给他留了一张卡,让他随时需要都可以用。艾欧罗斯查了一下,里面的金额让他有些吃惊,不过他没敢乱用,只是决定找一个落脚地方。

  一份招租广告吸引了艾欧罗斯的视线,啊,对,他现在确实需要一个落脚点。

  发布租房的是一位男子,他带着艾欧罗斯去了那间小屋,那是一个独立的小楼,只出租了一个阁楼,面朝阳光,不大但是很干净,重要的是这阁楼的租金很低。

  “这租金真的只要189欧元?”艾欧罗斯吃惊地看着眼前的男子,“昂,对不起,虽然我很高兴您能给我这么便宜的租金,可是真的可以吗?”

  “没问题。”男人微微笑着,他看着艾欧罗斯诚惶诚恐地看着自己的样子,这让他又回想起了以前……

  “啊!真的太谢谢你了!那个租金我……”艾欧罗斯刚要说什么就见那漂亮的男人按住了,他刘海下的蓝色眼眸荡起温柔地笑意:“租金下月再付这个月吧,我不急。”

  阁楼上有现成的家具,床的上方就是斜顶,天窗正好正对着床铺,可以看到满天繁星。卧室旁边是一个小型的卫浴,这里是没有厨房的,而楼下则是那个叫撒加的主人地房间。

  撒加说他因为工作关系并不会经常回来,所以租给他可以让他帮忙照看房子,厨房随便他用。

  艾欧罗斯是非常受宠若惊的,租金便宜不说,屋主也是这么善良,这让他觉得这真是他的福气啊!

  第一天入住的艾欧罗斯说什么都要拉着撒加一起庆祝一下。

  阳光透着窗户直接照在艾欧罗斯的脸上,他不得不拉起被子盖着脑袋——看样子他得去挂个窗帘了,白天太刺眼啦!

  撒加已经不在家了,空荡荡的房间桌上还摆放着面包片和一碗麦片粥,看样子撒加走的时候给他准备的。艾欧罗斯再次感叹他的好运。

  吃过饭,艾欧罗斯决定去找份工作,毕竟每个月都有房租和其他的开支呢。

  艾欧罗斯是在一周后才看到撒加的,他打开门板往下看,撒加一脸疲惫地褪去外套走进来:“哎?你回来了?”这是出差的嘛?“吃过饭了嘛?”

  撒加抬眼看着天花板上伸出的脑袋,他呼了一口气:“没呢,你呢?”

  “也没呢!”艾欧罗斯把门板打开干脆从楼上下来,“正好一起啊!借用一下你的厨房!”他啪嗒啪嗒走向厨房,“我记得冰箱里还有一些……我做个肉馅酿茄子如何?”

  “好……”撒加换上居家服,走过来,“我帮你。”

  “嗯!”艾欧罗斯手上的动作没停,“哎,你的工作看上去很累,相比上次见面,你又瘦了好多。”他瞥了撒加一眼,“你有好好吃饭吗?工作再忙身体也是最重要的啊!这么不爱护身体啊!”

  “唔……”撒加不知道如何回答,没想到就算对方没有了记忆,还是喜欢说教啊,他笑了起来,“啊,我记得我带了一瓶葡萄酒,我去拿!”说完就转身溜了。

  “哎?”艾欧罗斯一愣,撇撇嘴,“算你跑得快!”

  晚餐两人安静地吃完,又开了葡萄酒,艾欧罗斯开心地和撒加分享他的工作,虽然只是餐厅的小小服务员,但是他很开心。店长是个很友好的黑人,同事也很热情,教了他很多。

  撒加垂下眼帘听着艾欧罗斯的话,嘴角上扬,这样就很好了……对,远离圣域那些事,艾欧罗斯,你现在安全了……

  “啪——!”的一声,撒加的手上沾满了红色的葡萄酒,像血一样,玻璃碎片撒了一片落在桌上和地上。

  艾欧罗斯吓到了,瞪着眼睛看着撒加:“喂,你这是……小心!小心!别动!”他立刻冲过来握着撒加的手小心检查,那食指上细细的血痕让他皱起眉头,“这杯子怎么是坏的?对不起对不起,我拿的时候没注意!有创可贴和碘伏吗?”

  撒加坐在那里低头看着蹲在自己身边捧着自己手的男人,他心里涌出一阵莫名情绪,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搂住了对方,紧紧抱住了那纤细的脖子,眼泪吧嗒吧嗒地落了下来:“别担心,我没事。我只是很高兴你会这么担心我……”

  艾欧罗斯疑惑地被他搂地无法动弹:“撒加?”葡萄酒的味道在两人中发酵着,艾欧罗斯感觉自己好像喝多了,他觉得有些热。

  撒加面对着艾欧罗斯,他的眼瞳深深望进对方的棕色眼眸里倒影着的自己,酒精的味道让他忍不住放大了自己的快乐,多好呀,他的艾欧罗斯还活着……

  艾欧罗斯瞪大眼睛看着靠近的撒加,一直到自己的唇上传来温软的触感,他不自觉地张开了口。狡猾的对方居然抓住了机会按住他后退的脑袋,舌尖霸道地钻进他的口腔来回搜刮着他的口腔:“唔……”

  “艾欧罗斯……”撒加把脸埋在艾欧罗斯的颈项间,“我喜欢你!”让我褪去你我的枷锁,只单纯地相爱着……

  艾欧罗斯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发展到这个地步,但是他居然一点也不讨厌……甚至从心底泛起小小的雀跃,原来,他也是喜欢撒加的吗?他立刻回抱着,看着那充满爱意的蓝色眼睛在哭吗?为什么明明在笑,却让他感觉这么悲伤呢?

  月下的两人交缠着,艾欧罗斯觉得自己应该是疯了,对方霸道地进入自己明明那么痛,可是当他看到撒加的眼泪时,他却只能丢盔弃甲任由对方对自己胡作非为,他甚至沉沦在对方的索取中,那陌生的快乐也随之而来,他们疯狂了大半夜才慢慢回归了平静。

  艾欧罗斯被痛醒的,他觉得自己仿佛是被拆了重新组装了一样,他呆滞地看着脑袋上的天花板——哦,他昨晚并未回到自己的阁楼呢。

  撒加又只留了早餐就离开了,艾欧罗斯叹着气坐下来吃饭,却仿佛被什么刺挠了一下立刻又站了起来:“嘶——疼死了!”要命了,他一会儿还要工作呢,这可如何是好啊……

  撒加心情不错地合上文件。

  “撒加心情很好呢……”

  “是吗?”

  “是有什么好事吗?”

  “我呀……金屋藏娇了呢~”

评论(18)

热度(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