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不可言

见过裹小脚的,真没见过裹小脑的!搞笑!

【卡笛】愿望番外

①大过年的发刀真的不好,所以番外来了!

②现代pa,he结尾!

③终于可以大吼一声——新年快乐!!!

       简陋的阁楼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年轻的男人一手抱着满满的食材,另一只手艰难地从口袋里掏出钥匙。

  门被从里面打开,另一个年轻人一边接过对方手里的东西,一边开心地笑着用脚把另一双拖鞋踢到门口:“终于回来啦!笛捷尔!”

  两位年轻人正是笛捷尔和从大火里被救出的卡路迪亚。

  “卡路迪亚,你今天药吃了吗!”笛捷尔换好拖鞋,把门带上,他的额上还有些汗水。

  “吃过了啦!我说笛捷尔,你没必要总是这么大惊小怪啊!”卡路迪亚撇撇嘴,翻着纸袋里的东西,番茄,土豆,还有两根法棍和火腿肠。

  “什么叫我大惊小怪?你自己的身体自己倒是注意点呐!别让我担心啊,笨蛋!”笛捷尔把卡路迪亚从纸袋前拉开,把东西分开放好,他不赞同地瞪了卡路迪亚一眼。

  卡路迪亚顺手拿起最后一-个苹果,漫不经心地啃起来。出院以后笛捷尔那家伙就管的越来越重,从作息时间管到一天几个苹果,真是的,就像是怕我哪天又放火把自己烧了或者突发心脏病猝死一样!

  看着笛捷尔拿着菜刀切着番茄,卡路迪亚转动了一下眼珠,这时候觉得活着也不错!他这么想着狠狠地咬了一口苹果。

  ——————

  那天卡路迪亚被消防员从燃烧的仓库里拖出来抬上救护车的时候,满心遗憾的想:又没死成呢。陪着他上救护车的是负责他们病房的小护士,估计是看到仓库着火匆匆忙忙赶过来找他的,从见到他就说个不停。卡路迪亚躺着,放空大脑听她絮絮叨叨。

  “诶!我说卡路迪亚啊,笛捷尔他看到仓库着火了竟然让我们别救你,好歹你们也做了这么久室友了,就算他是情感认真障碍这么说也太过火了……”小护士带着小情绪说着。

  呐,到最后果然还是只有你了解我啊。卡路迪亚有点想笑。不愧是我的笛捷尔啊。

  “他是什么反应?”卡路迪亚笑着问道。

  “啊?谁?笛捷尔?他能有什么反应,还是那副波澜不惊的样子呗。”小护士还有些不理解卡路迪亚不生气嘛?居然笑得那么开心。

  “那先不要告诉他我还活着。”卡路迪亚挠挠头,后知后觉感到烫伤的皮肤传来焦灼的疼痛。

  “什么?为....”

  “就是先别说啦。”卡路迪亚龇牙咧嘴地哼唧起来。

  “……也行吧,反正没有规定说过出了这种事结果一定要通知室友。”小护士看他疼成那样不再纠结这个话题了,“现在知道疼了?”

  “谢啦!嘿嘿!”笛捷尔呐,你以为我死了的话,会感觉到吗?你说的几近绝望的悲伤?还有啊,能看懂吗?我那不可告人的秘密....卡路迪亚看着车顶,不知道等他转院回来,笛捷尔还记不记得他了呢?会不会被自己吓到?想着想着他又开心地笑了起来。

  在病房里卡路迪亚天天都向小护士打听笛捷尔的情况,小护士看着他一脸期待就很无奈:“他还不就那样?对谁都冰冷冷的……”她似乎想到了什么,“不过他有时候会盯着苹果发呆哦……估计在想你吧……”

  这话刚出,就看到卡路迪亚笑得像只偷了腥的猫。

  小护士抖着鸡皮疙瘩匆匆回了自己的病院,路过那间病房,看到那冷淡的男子坐在卡路迪亚的病床上呆呆地看着窗外。

  “真是奇怪,现在知道难受了!当初干嘛不让别人去救人呢?”小护士一边换上工作服,一边和同事吐槽。

  “普通人怎么能理解呢?毕竟是病人啊,想法都是奇奇怪怪的!”另一个小护士接了话头。

  “情感认知障碍还真的可怕呢,听说这个少年杀了自己的父母呢,嘘——别告诉别人啊!不然又会引起恐慌了!”一个换了班的小护士一边穿上自己的外套一边走过来,“所以啊,别告诉他卡路迪亚还活着的消息!本来他就没想对方活着吧?”

  “说什么呢?都该下班下班!该上班上班!病人的事是你们随便乱说的?”护士长走过来凶狠地打断了小姑娘的八卦,拿着病例放在桌子上。

  几个女孩子立刻灰溜溜忙活自己的事了。

  走廊转角的椅子上坐着的笛捷尔瞪着眼睛空洞地看着前方,他都听到了,卡路迪亚还活着吗?真的……太好了。

  ——————

  卡路迪亚靠在床上嘴里叼着已经吃完了的苹果核大大咧咧地靠在枕头上,想着笛捷尔有没有看到他的画,还有画上的小秘密。

  他的狂躁症在遇见笛捷尔的那天之后就再也没发做过,他放火烧仓库的时候清醒的很,不像每次发病时那种对身体失去掌控的感觉,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在帮笛捷尔实现他的愿望哦。那种孤独带来的空虚,在灵魂被另一个人需要的那一刻彻底消失殆尽。

  门被打开,偏头就看到门口站着的身影,那双如宝石一般紫色的眸子散发出狂喜深深印在卡路迪亚的眼中,他翘起嘴角:“哟!笛捷尔,你的愿望实现了吗?”

  笛捷尔一步一步从病房门口走进来,抿着嘴站了半天,看着卡路迪亚,抖动着双唇:“笨蛋。”

  那个情感认真障碍患者用自己的唇堵住了卡路迪亚微微张开的嘴,逼着他咽下了所有的俏皮话,惊呆了门外的两个小护士。

  小护士相互看了一眼,悄悄离开,留下他们两人的空间。

  医生重新再评估了两人的精神状况,被允许安置在医院附近。

  ——————

  “想什么呢?这么入神,叫你都听不见。”

  一本书轻轻拍在卡路迪亚头上,伴随着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卡路迪亚抬头,撞进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睛。他眨了眨眼,笑着抓起笛捷尔空着的那只手吻了吻。

  “我的心是旷野的鸟,在你的眼睛里找到了他的天空。”

评论(3)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