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不可言

见过裹小脚的,真没见过裹小脑的!搞笑!

我的保镖天团(9)

       我的学校并不是什么贵族学校,只是一个比较不错的私立校园,以前我经常和好朋友放学一起去逛街,周末也可以约着一起去郊游,现在嘛……一走到校门口就能看到我的保镖矗在那里,因为他们出众的外貌吸引了很多人朝这里看。

  “哇哇哇!纱织!门口那两个帅哥好帅啊!!!”好友玲子拽着我的手冲着他们发着花痴。

  我敷衍着笑了一声,他们都不带遮掩一下的嘛?要是那些花痴看到我和他们走得近会不会喷我啊?虽然无所谓,但是我真的不想找麻烦啊。所以我用书包挡着自己的脸拉着玲子的手往人群里钻,准备从门边边偷偷溜走。

  谁知道卡妙眼尖得不得了,拽着米罗就冲我走过来:“纱织,你终于放学了,一起回家啊!”

  “咦?是纱织的朋友吗?”玲子瞪大眼睛看着他们又转头看向我。

  我摸摸鼻子,无奈放下书包:“啊……他们是我表哥……”

  “哇!真的吗?”玲子又兴奋了起来,“你表哥他们好帅啊!以前怎么没听你提起过呢?”

  我幽怨地看着那一脸无辜的两位:“啧!你们也太高调啦!我才不要和你们一起走!”

  “啊……哪里高调啦?”米罗却不乐意了,拽着卡妙就贴过来,“是你太敏感啦!我们已经很低调啦!”

  和好友在路口分别,我一路往家走:“哎,这里除了个别,基本男人都是短发,你们的头发不但长,还五颜六色的,这还不高调?”我认真地开口,“所以你们太招人眼了!”我的头发都没他们长呢!

  “是这样吗?”卡妙摸着下巴若有所思,“那下次我们试试换个造型吧!”

  “哎?”我呆了一下,换个造型的意思……是要剪发吗?下意识地看了卡妙的长发,剪短发的卡妙会是什么样子?我其实小有些期待呢。

  第二天教室里的同学都在问我昨天接我的那两个男孩的情况,我叹了一口气,就知道今天逃不过,早上还再三叮嘱真的不需要他们来接放学,不过估摸着他们根本听不进去……

  “纱织的表哥今天还会来吗?”玲子捂着嘴偷笑着问道。

  “我不知道……”我头疼地揉揉太阳穴。

  终于熬到了放学,我忐忑又不安地收拾书包,心里不断地安慰自己——也许他们今天不来了呢?也许……

  被玲子拽着走向校门口,我还是看到好多人围在那里,心里想着他们果然不会听我话的吧……自暴自弃地透过人群看去,我傻眼了。

  门口两个穿着迪迦奥特曼皮套和梦比优斯奥特曼皮套的人正举着写着我名字的牌子,我瞠目结舌地站在那里,虽然我看不见皮套里的是谁,但我就是肯定依旧是卡妙和米罗,我感觉我需要急救一下……

  他们看过来立刻向我走过来,我吓得赶紧转身撒腿就跑。

  “不不不!你们怕是对低调二字是有什么误解啊!!!你们不要过来啊!!!”我哭笑不得地冲他们摆手,“你们到底是要闹哪样啊!”

  “哎?不是你说我们样子太高调吗?”卡妙的声音带着委屈,“昨天晚上我还特意去网上问了一下!”

  “嗯嗯!我可是夜里千里迢迢去拿的皮套呢!”米罗围着我转圈圈,“好好玩啊!这个可是我选的哦!我正在追这个呢!梦比优斯——”

  “……”我捂着脸,唔……救命啊——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