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不可言

见过裹小脚的,真没见过裹小脑的!搞笑!

【修妙】祭品

       ①西方宗教背景,和原著无关

  ②ooc严重,注意避雷!

  ③我流恶魔修罗x人类卡妙

  ④cp宇宙生成器的梗,嗨一小段,一发完!

  乡土气息浓郁的村庄里热闹非凡,这是村子最隆重的庆典,所有村子里的男女老少都出动了,他们不在意外面的还在乱吹地风雪,吹着喇叭打着鼓一路前行。

  在人行的最前端是身穿庄重的宗教队伍,他们穿着华贵又繁琐的宗教服饰一边祈祷着,一边带领着队伍,而在队伍中,有一位身着镶嵌钻石的礼服的红发男子被五花大绑着捆在竹椅上被四个人抬着走,他安静地看着前方。

  那些人一路从村子里走到了村子外,走进了冰封的河面,有几个壮汉自动扛着铁锹开始忙活起来。他们拿着铁锹用力地去凿冰层,可是冰层太厚了,他们用了很久才凿开一个小洞。

  少年面无表情地看着那些人纷纷跪下向天跪拜,祭祀打开羊皮卷开始向上天祈求来年的丰收和富饶。

  河水很冰,河水很快淹没了少年,他闭着眼睛等待着死亡,他的身体被冻到麻木,意识也逐渐离他远去。

  “你还好吗?”一阵推耸,卡妙感到一阵眩晕,他感觉不到了寒冷,睁开眼睛,印入眼睑的是一个年纪和自己相仿的黑色短发少年,他也穿着和自己差不多的衣服,正紧张地看着自己,“谢天谢地,你终于醒了,我真怕你醒不过来了!”

  卡妙坐起来,四处张望,这里是一个山洞,洞中正烤着火,难怪他会觉得温暖:“我叫卡妙。是沙西尼奥村的人,被他们当做祭品的。你呢?你难道也是被当祭品的嘛?”

  “啊,我叫修罗,来自格塔里亚镇……”他歪着头看着卡妙,一把抱住了他,“啊啊啊,我之前都是一个人,太可怕了!幸好遇到卡妙了!太可怕了!”

  卡妙面对这个陌生的少年,无奈地抬起手拍拍他的背:“不怕不怕!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哦!”

  “卡妙你真好!”修罗笑了起来。

  两个少年开始了山洞的探险,卡妙非常好奇他是怎么到这里的,问修罗他也说不清楚,不过这山洞一个连着一个,感觉怎么也出不去的样子,拐来拐去,卡妙绕得有些头晕,但是他发现这里不缺食物和水源,生存不成问题,只是……他回头看着跟在自己身边的修罗:“你……”他猛然瞪大了双眼。

  修罗眨巴着漆黑的双眸,咧着嘴冲他笑着露出尖尖的獠牙,他的耳朵也是细长,他的头发里生出猩红的犄角,那根本就不是人类的样子!

  卡妙再眨眼看去,哪里有獠牙,哪里有犄角啊!修罗正担心地看着自己,紧张地拉着自己的衣角:“卡妙?你怎么了?”

  “唔……”卡妙闭着眼睛揉揉太阳穴,“可能我今天太累了,刚才居然出现幻觉了!”

  “那……那卡妙我们找地方休息一下吧!我也累了!”修罗打了个呵欠,拉着卡妙去他之前用来睡觉的洞穴。

  “好!等休息好了,我们再找出去的方向!”卡妙点头。

  “不要嫌弃。”修罗挠挠头,“这里只有这些。”

  “当然不会嫌弃!一起睡吧!”卡妙拍了拍身边地位置,条件如此艰苦,他可不会挑三拣四的。

  山洞里没有时光流逝的痕迹,没有阳光也没有月光,只有墙壁上暗沉沉的烛光。

  卡妙沉沉地睡去,他不知道躺在自己身边的少年露出了尖尖的耳朵,危险的獠牙和猩红的犄角,他身后张开的一对黑色的蝙蝠翅膀让他看上去极度危险。

  修罗把卡妙环抱在怀里,巨大的翅膀环绕在他们的身体两侧,他闻着卡妙身上独有的味道:“终于找到你了……我的男孩……”

  神明怎么会收人类的祭品呢?当然不会收啦!所以这里从未被神眷顾过,甚至神明加重了他们的罪过。

  魔鬼却爱上了人类的祭品,不过祂不在意那些被神明责罚的人类,但是祂会更小心呵护属于自己的祭品。

  ——————

  “你们干嘛欺负人!”小小的红发男孩愤怒地操起比他个子还高的竹竿就冲了过来,把那些调皮淘气的孩子们赶出了二里地,回头对着那个浑身脏兮兮的黑发男孩笑,“下次他们再敢欺负你就来找我,我帮你打回去!”

  那是还未成年的修罗记忆里耀眼的光芒。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